駐校社工

 

各位家長、小朋友,你們好,我是由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派到的駐校社工李可欣姑娘,好開心可以加入路德會建生幼稚園這個大家庭。我逢星期一及三都會在學校駐校,旨在為園內家長及學生推行一系列家長教育、幼兒德育及兒童身心發展等活動,歡迎大家在有需要時致電或親身到學校跟我聯絡,不論是管教、親子溝通,或是情緒困擾等都可以找我分享!

另外,每年我也會透過學校派發學童發展問卷給全校家長填寫,目的是盡早了解家長對小朋友的成長和行為的關注事項,家長可以在問卷末端部分寫下你的聯絡方式和方便聯絡你的時間,我會盡快回覆大家。

最後,我的所屬單位─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在學前單位提供社工服務先導計劃會定期在網上分享各種育兒資訊,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去我們Facebook 或者Youtube 就可以看到!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LSSTheBrightKidsProject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8b1pOwxUCbvoaP89OIe47Q